61124

开学了!

【jondami】我和我的爱情故事

注:鉴于达米安无论如何都还是是个会看少女漫画的小孩,可能我不会考虑让他的形象固定在傲娇或别的什么标签上。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比如你过得如何,一切还好吗之类。

但我最后只是站在那,看着我所爱之人抱着他的恋人离去。

而这就是我爱情故事的结局了。

01

我们一开始时关系并不好,小氪星人在太多方面都表露出一种坚定的天真,或者说幼稚,直白地展现一切,根本没考虑过对其加以掩饰。他从出生起所受的教育便是宽恕与保护,而我从无数次的战斗中学到进攻与扩张。

我们当然关系不好。

然而几乎是一切少女青春文学的共通点,主角们无论开始时是针锋相对一见钟情二见倾心还是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之类的东西,最后都能被导向爱情的康庄大道,而期间一切鸡飞狗跳的事情都会为他们的爱情添砖加瓦。

不,我不是说我和他之间有什么爱情,我和他只是朋友,最好的那种,而且直到现在我都还很确信这一点,我们只会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仅此而已。而我在此举例也只是想说,那些乱七八糟的离谱剧情,有些并非全无可能。

有些时候,是的,有些时候,你确实会发现,你对你最好的朋友,动心了。

02

可能我应该从头好好写起,但介于它被写下来的初衷就不是供他人阅读,也就无所谓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实验室。

当时我正在采集他的身体数据,而他----我当时下的麻药量绝对还是太小了----突然醒了过来,并为此大闹了一通,我也因为这件事被父亲禁足。现在想来,或许那对于一个普通小孩来说的确足够吓人,鉴于现在我已有了他的全部数据,在几乎所有时间都能让他来蝙蝠洞或者瞭望塔再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再测几次,重来一次我或许不会---好吧,还是会的。难道我会任由一个混血氪星人四处游荡还不为此做出任何反应吗,至少我没有提着氪石矛。

是的,这的确是我们开始时关系不好的原因,但更重要的一点还是我们,不,他,真的太幼稚了,而且当时我们都不喜欢对方,如果知道我们现在关系这么好估计也能嫌弃得吐出来,不,这是一种形容,我不会真吐出来的。

你那时候看起来臭屁又自大,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其实是一个这么好的人……但正常人应该不会轻易对莫名其妙把自己抓起来研究的陌生人有什么好感吧?”他这么说,很可惜地叹了口气,“如果我们没浪费那么多时间在拌嘴和打架上多好,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礼物了,然而我当时并没能理解这个。”

但是,无论如何,”他说,“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睛都是亮的,单手托着下巴看我,语气柔软而真诚。

由此可见这都是他的错,没人能拒绝狗狗眼,超人不是人,所以不算。

03

总之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但那大多是被要求保密的,所以你只需要知道我们的关系在一些事后实现了从相看两厌到好友的飞跃,这就够了。

我那时候还没什么感觉,最多到这家伙有时候像是粘人的大型犬科动物,否则怎么会像我的大哥那样痴迷于肢体接触,或者说像个抱抱怪,我们之间抱的方式整理起来大概能出一本书了,真的。

他是真的很像犬类,不只是性格,连眼睛也是,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能直视他是个混血的氪星人而不是我的动物朋友这一事实,好在他没发现有什么不对。……有没有人说过他的发质真的很好?

04

其实让我开始觉得不对劲的是的一次任务。

众所周知,氪星人刀枪不入,他们的弱点只有氪石和红太阳光,或许再加上他们所爱的人。好吧,还有魔法,超人中了几次魔法了?但那并不该成为我为他担心的理由,只要没死就行,受伤了就晒晒太阳,中了魔法就找扎塔娜或最劣选康斯坦丁,总之不该我来担心他的生命安全。我在刺客联盟里见惯了生死,有何所谓呢。

然后我在卢瑟对他开枪的时候冲了上去。

对,你没听错。

我,达米安·奥古·韦恩,蝙蝠侠之子,刺客联盟少主以及最好的罗宾,在所有人面前给刀枪不入的氪星人挡了发子弹。

我对此的解释是被恐惧毒素干扰了判断,而且介于乔的能力更适合带离人质,我有必要考虑到氪石子弹的可能性并做出决定。德雷克没有信,可能我家的人除了杜克没一个信了,但他们不可能得到其它任何答案。

我以我的武士刀起誓。

……毕竟我也为此感到迷惑。

05

当我发现那就是颗普通子弹的时候,真的,我恨不得回到过去打死那个做出挡枪决定的我自己,而且哪怕是氪石子弹,那可是晴天,只要取出子弹让他晒会太阳就行了。

而当我捂着被击中的地方看到他完好无损的时候,我居然觉得这很值得。

到底哪里值得了???

我在网上问过一次,然后几乎每一个人都兴高采烈地说,哦,天哪,这就是爱情,你爱上他了所以快去告白吧!在我抗议并补充了我们真的是朋友并举例了相处的一些事后,他们明显更兴奋了,老天啊你们这不就是双向暗恋吗和谈恋爱就差接吻了放心大胆地告白吧他一定深深地爱着你!

我:……?

鉴于超人和我的父亲坚不可摧的友情,我和他也是友情,当然是友情,于是我放弃了这条路转向那些有类似描写的作品的怀抱。

我说了怀抱吗?忘掉。不过我确实看到了很多美好的东西,尤其是犬夜叉,无法理解那种细致又美好感情的家伙绝对是品味不好,我不特指某些人

tbc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